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修安聯 VS 林肯城

时间:2020-02-01 0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修安聯 對 林肯城

軍情

修安聯前鋒堪富利斯及後衛迪美治奧,均於上仗聯賽因傷退下火線,未必能趕及上陣;中場哈利菲臘斯上仗聯賽首度為球隊上陣,便射入1球,表現出色。

林肯城月初從阿仙奴借入的小將約翰祖利斯,已迅速佔據正選席位,相信此子與湯賀柏將是球隊下半季的進攻主力。

修安聯
停賽:/
上陣成疑:堪富利斯(前鋒)、迪美治奧(後衛)
受傷/缺陣:/

林肯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下游分子修安聯上仗聯賽作客不敵唐卡士打,早前4仗聯賽不敗走勢告終;今戰雖有主場之利,但客隊近況亦不太差,相信修安聯不易取得甜頭。林肯城上仗聯賽主場不敵樸茨茅夫,近5仗聯賽2勝1和2負,所負對手均為實力及近況甚佳之輩;今場面對實力稍次的修安聯,絕對是反彈的大好機會,客勝值得信賴。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林肯城全勝。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林肯城(152) 前线报料(23414) 修安聯(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