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斯 VS 里昂

时间:2020-02-02 1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對 里昂

軍情

連續多場食白果的波爾多前鋒多爾貝治,上仗聯賽終於建功;不受重用的突尼西亞中場施拉菲,剛被售予華雷根,並有意借用在熱拿亞表現不俗的羅馬尼亞門將拉度。

里昂宣布中場盧卡斯杜沙特轉投哈化柏林,但後者會將他先借回里昂半年,今夏才正式加盟。前鋒穆沙迪比利近期士哥不斷,而剛從維拉利爾借入的托高伊甘比,於上仗聯賽即建功。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泰(後衛)、馬蘭沙亞(後衛)、加拿高(前鋒)

里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尼艾迪拿迪(中場)、里奧杜布斯(中場)、迪比(前鋒)

近況

尼斯自歇冬前已告回勇,近7仗聯賽取得3勝3和僅1負,其中主場出擊踢法較進取,仍排中下游。里昂未有因王牌迪比重創收咧而下沉,歇冬後聯賽連勝,兼入5球,進逼前列,可見球隊高層成功 透過增兵,應對迪比缺陣的攻力問題;加上兩軍近年碰頭多大手交易,包括剛戰法足盃碰頭,里昂作客勝2比1,今場「入球」大同樣可取。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里昂(732) 尼斯(434) 前线报料(234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