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唐迪拉 VS 馬里迪莫

时间:2020-02-09 1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唐迪拉 對 馬里迪莫


軍情

唐迪拉的巴西新兵後衛菲臘森柏伊奧上仗聯賽奠勝,今場肯定繼續受重用;委內瑞拉射手祖漢梅里路上半場初段已傷出,今場由巴西的李察阿歷山大代替。

馬里迪莫上仗聯賽狂攻艾維斯仍要輸波,主帥荷西高美斯今場將變陣;日本前鋒前田大然有望出任正選,與巴西射手洛里高賓奴合作攻堅。

唐迪拉
停賽:/
上陣成疑:文奴山齊士(後衛)
受傷/缺陣:祖漢梅里路(前鋒)

馬里迪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中游的唐迪拉上仗聯賽作客贏弱旅樸迪莫倫斯1比0,取得近6場聯賽以來的首場勝仗,對士氣增強不少;今戰主場遇弱,有望繼續復甦。馬里迪莫上仗聯賽主場也以1比2受挫包尾的艾維斯,近兩場聯賽全敗,走勢甚弱,開始有護級壓力;聯賽對賽近績又蝕底,首循環主場也輸2比3,今場作客更難看好,「入球」大也是不錯選擇。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唐迪拉2勝1負。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唐迪拉(147) 前线报料(23693) 馬里迪莫(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