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士砵亭 VS 巴沙克舒希

时间:2020-02-20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士砵亭 對 巴沙克舒希

軍情   

葡超士砵亭以D組次名出線,但陣中大將波基斯費南迪斯於冬窗期間轉投曼聯;此子今季於各項賽事已入15球,包括於歐霸分組賽攻入5球,為球隊入球泉源,離隊他投對球隊有甚大影響。射手雷斯菲利比上仗聯賽未有出場,或留力今戰。

土超球隊巴沙克舒希以J組首名出線,陣中多名英超棄將發揮出色,配合瑞士老牌中場恩拿重獲註冊,實力有增無減。

士砵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沙克舒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霸32強首回合賽事。士砵亭今季歐霸表現不俗,取4勝2和,但仍僅能以次名晉級;但球隊有中場大將離隊,實力大為削弱下,近績已見反覆,今場或有暗湧。土國勁旅巴沙克舒希已連續多季參予歐戰,今季更以歐霸小組首名勇闖淘汰賽,令人驚喜;球隊陣中有多名前英超兵坐鎮,憑藉他們的經驗,加上近績不俗,有望再次製造驚喜。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士砵亭(276) 前线报料(24013) 巴沙克舒希(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