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艾米恩斯 VS 梅斯

时间:2020-02-29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米恩斯 對 梅斯

軍情

艾米恩斯後衛迪巴斯上仗因傷退下火線,今場應難趕及披甲,或由艾利森美頂上。據報艾軍原本有望借用防中雲耶馬,但其所屬的熱刺臨時更改借用條款,因此令交易告吹。

梅斯現時只得文路爾卡比迪一名傷兵。儘管保拿耶刑滿可候命,但中場新兵維辛迪柏祖特仍要繼續坐波監;而首席射手哈比迪亞路上仗領紅牌要服刑,令攻力大減。

艾米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迪馬(後衛)、積克拿尼(中場)、祖安奧迪路(前鋒)

梅斯
停賽:維辛迪柏祖特(中場)、哈比迪亞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路爾卡比迪(後衛)


近況

下游分子艾米恩斯,近14場聯賽不勝,包括上仗與斯特拉斯堡互交白卷;其中近6仗有4次開「半和」,該4次的半場波膽更全是0比0,攻力疲弱。同於下游掙扎的梅斯,近9仗聯賽取得3勝4和僅2敗,其中6仗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今場更缺少射手壓陣,在這場護級大戰料不敢冒進,「入球」細有計。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艾米恩斯全勝。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梅斯(438) 前线报料(24298) 艾米恩斯(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