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甘馬雷斯 VS 唐迪拉

时间:2020-03-01 1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甘馬雷斯 對 唐迪拉


軍情

甘馬雷斯上仗聯賽要由後備上陣的巴西中場大衛臣彭利拿建功,才能攻破弱旅艾維斯的大門;大衛臣彭利拿今場有望重回正選行列,與巴西前鋒里奧邦拿天尼拍檔。

唐迪拉上仗聯賽雖由中場祖奧柏度馬查度射入12碼一度追和,但球隊在捱打下仍告敗陣;更有中場菲臘比費拉拿傷出,祖奧列斯將代他的位置。

甘馬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華卡素(中場)
受傷/缺陣:阿莫治(中場)、耶高保(前鋒)、馬達里奧斯(前鋒)

唐迪拉
停賽:/
上陣成疑:文奴山齊士(後衛)、尤漢泰華利斯(後衛)
受傷/缺陣:菲臘比費拉拿(中場)

近況

甘馬雷斯上仗聯賽作客贏艾維斯2比0,近3場聯賽2勝1負,表現不俗;在聯賽榜仍排中上游,主場鬥弱旅唐迪拉應有很大贏面。唐迪拉上仗聯賽主場1比2不敵里奧艾維,近兩場聯賽全敗,跌回下游;聯賽對近績又不及甘馬雷斯,入球能力不足,今場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甘馬雷斯3勝1負。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開「總入球」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甘馬雷斯(112) 唐迪拉(150) 前线报料(243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