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柏林聯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0-03-14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聯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

柏林聯首席射手施巴斯坦安達臣重拾入球狀態,連續3輪聯賽建功。3中堅之一的馬雲費特列治上輪領紅牌,今戰要停賽。

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脛傷下要休戰至下月初,上週取代他踢正選的小將約舒亞舒克斯,一度在比賽中因傷退下火線,但週中已復操,相信仍可候命。爭取入球之責,仍要靠上輪建功的湯馬士梅拿,而此子今季助攻也多達16個,在德甲助攻榜居首。

柏林聯
停賽:馬雲費特列治(後衛)
上陣成疑:舒米迪巴治(中場)
受傷/缺陣:艾度拿希(前鋒)、約舒亞美斯(前鋒)、高基亞(中場)、羅倫斯迪爾(前鋒)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約舒亞舒克斯(前鋒)
受傷/缺陣: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前鋒)、京士利高文(前鋒)、比列錫(中場)、歷卡斯蘇尼(後衛)

近況

柏林聯上輪雖作客不敵弗賴堡1比3,但繼續守在聯賽榜中下游位置,暫時沒有護級威脅。拜仁慕尼黑上輪作客2比0擊敗奧格斯堡,各項賽事6連勝,在德甲榜首優勢仍多,並後顧下週中歐聯主場對車路士一役。縱使拜仁慕尼黑實力上遠勝柏林聯,但近兩仗都只是小勝對手;而且客軍缺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後,前線鋒利度銳減,今戰又要多讓,不妨敲受讓的柏林聯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慕尼黑(1091) 前线报料(24660) 柏林聯(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