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拜仁慕尼黑 VS 弗賴堡

时间:2020-06-20 0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慕尼黑 對 弗賴堡

軍情

拜仁慕尼黑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輪再添進帳,也是全場唯一入球,續以31球在聯賽射手榜領銜。今季上位的左閘艾方素戴維斯在比賽中紅牌被逐,今戰停賽;中場查維馬天尼斯因腸胃不適缺席上輪聯賽,今戰也上陣成疑。堤亞高艾簡達拿更因鼠蹊傷患,提早收咧。

弗賴堡新增多名傷兵,包括腳風正順的射手盧卡斯賀拿及後衛羅賓高治;而中堅古比拿復出不久後,也再因膝傷要倦勤。尼斯彼德臣上場又再後備建功,復賽後3個入球都是以後備身份入替取得,此子職業生涯有25個入球,是以後備上陣時射入,不愧是德甲最強的後備殺手。

拜仁慕尼黑
停賽:艾方素戴維斯(後衛)
上陣成疑:查維馬天尼斯(中場)
受傷/缺陣:堤亞高艾簡達拿(中場)、歷卡斯蘇尼(後衛)、哥倫天杜利素(中場)、菲臘比古天奴(中場)、艾比(前鋒)、拿斯邁爾(後衛)

弗賴堡
停賽:/
上陣成疑:約歷拉維(中場)
受傷/缺陣:盧卡斯賀拿(前鋒)、古比拿(後衛)、羅賓高治(後衛)、古爾迪(後衛) 、科利安卡夫(中場)

近況

拜仁慕尼黑週中作客1比0小勝雲達不來梅後,提早奠定德甲冠軍寶座,而且已是連續第8年稱霸,餘下賽事已成例行公事。弗賴堡近況不俗,週中在主場以2比1力挫哈化柏林後,仍然保持爭奪下屆歐霸入場券的機會。拜仁慕尼黑停擺前後已在各項賽事累積14連勝,但由於已提早完成霸業;加上近3仗都只能小勝,今場面對復賽後表現硬淨、作客3仗皆和的弗賴堡,寧撐受讓客勝。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拜仁慕尼黑1勝2和。
?拜仁慕尼黑近6次聯賽主場交手,5次開「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慕尼黑(1336) 前线报料(24981) 弗賴堡(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