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仙奴 VS 利物浦

时间:2020-07-15 0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 對 利物浦

軍情

阿仙奴年輕前鋒尼基迪亞繼續停賽,中場古安杜斯因紀律問題遭雪藏;箭頭拿卡錫迪上仗轟入世界波,近3仗入2球重拾射門鞋,奧巴美揚亦曾勁射中柱。不過上仗先有後衛哥拉辛拿斯犯錯導致失波,再於防守死球中失守,後防錯漏百出成隱憂。

利物浦左閘安德魯羅拔臣上仗先開紀錄,亦是球隊今季聯賽第16次用頭槌建功,冠絕英超;而他更擅於助攻,這名蘇格蘭國腳與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今季聯賽合共交出逾20次助攻,是隊友穆罕默德沙拿等前鋒的火力泉源。

阿仙奴
停賽:尼基迪亞(前鋒)
上陣成疑:奧斯爾(中場)
受傷/缺陣:加比爾馬天尼利(前鋒)、古安杜斯(中場)、哥林張伯斯(後衛)、賓特尼奴(門將)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佐敦軒達臣(中場)
受傷/缺陣:祖爾麥迪比(後衛)

近況

阿仙奴上仗在北倫敦打吡反敗給熱刺,雖然進攻上表現不俗,可惜後防不穩再次成為致命傷,尤其是面對強敵,防線不時會犯低級錯誤,主帥阿迪達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很難單靠戰術去彌補。已經封王的利物浦,上仗被般尼逼和1比1,今季聯賽主場全勝紀錄斷纜,但主帥高普不以為然,甚至敢於起用新人,為未來鋪路;加上兩軍近年碰頭經常大手交易,「入球」大更可取。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利物浦2勝1和。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5564) 利物浦(2988) 阿仙奴(2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