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紐卡素 VS 利物浦

时间:2020-07-26 06: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卡素 對 利物浦

軍情

紐卡素雖有安祖卡路爾傷癒復出,但拿修斯、法比安舒哈、施亞蘭奇勒、積祖威廉斯等後衛續唞;艾美卡夫亦加入傷兵行列,上仗未有列入比賽名單內。主帥布魯士賽後坦言,上仗是該隊三十多天內第10場比賽,在缺少兵源輪換下,眾將已疲態畢露。

早已封王的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上仗主踢罰球破網,亦妙傳羅拔圖法明奴攻入後者今季聯賽首個主場入球;令阿歷山大阿諾特今季聯賽累積13次助攻,打破其上季創下的單季英超最多助攻後衛紀錄。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賽後表示,他們上下團結一致,是成功主因。

紐卡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修斯(後衛)、施亞蘭奇勒(後衛)、法比安舒哈(後衛)、積祖威廉斯(後衛)、科利安利祖尼(後衛)、艾美卡夫(後衛)、艾錫希頓(中場)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祖爾麥迪比(後衛)、佐敦軒達臣(中場)

近況

中下游分子紐卡素上仗悶和白禮頓,總算終止3連敗頹勢,不過近7仗只得1仗保持清白之身,防守不穩仍未解決。今季盟主利物浦,上仗以5比3擊敗車路士,盡顯強大火力,亦為捧盃贈興;但不能否認的是,紅軍自從封王後,防線欠缺以往的集中力,近6仗聯賽5仗有失球,今場「入球」大更值博。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利物浦全勝。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5782) 紐卡素(101) 利物浦(30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