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里倫斯 VS 唐迪拉

时间:2020-07-26 0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里倫斯 對 唐迪拉

軍情

摩里倫斯剛戰慘被波圖蹂躪,主因是下半場初段連失3球;剛戰一度為球隊追平的法比奧阿比路仍會出任箭頭,另一鋒將加比仙奴將復任正選。

唐迪拉剛戰靠中堅尤漢泰華利斯奠勝,但有串演左閘的菲臘比費拉拿「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另一後衛列卡度米基爾及中場柏迪加入傷兵名單。

摩里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斯拿(前鋒)

唐迪拉
停賽:菲臘比費拉拿(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迪奧拉莫斯(門將)、列卡度米基爾(後衛)、柏迪(中場)

近況

摩里倫斯剛戰作客大敗於波圖1比6,早前聯賽保持6場不敗的佳績告一段落;球隊仍排中游,今場遇上弱旅仍會爭取在主場贏波煞科。唐迪拉剛戰主場爆冷贏前列球隊布拉加,護級形勢大好,搶分壓力較輕;加上聯賽對賽近績較輸蝕,近期作客踢聯賽又沒有威力,今場不易全身而退,但信對賽,博「入球」細更為好路。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摩里倫斯2勝1和1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唐迪拉(164) 前线报料(25802) 摩里倫斯(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