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西布朗 VS 熱刺

时间:2020-11-08 0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朗 對 熱刺

軍情

西布朗領隊比歷對球員在上輪聯賽吞同級隊伍富咸兩蛋時,欠缺激情的表現極為不滿;該克羅地亞籍主帥正面對巨大被炒壓力,相信今場又要變陣。上輪聯賽只以後備上陣的前鋒哥林羅賓遜及中場梳亞斯都有機會擔正。

熱刺射手加里夫巴利上輪聯賽入替傷出的拉美拿,取得個人重返英超後的第1球,狀態漸起;此子今場有望擔正,與孫興民及哈利卡尼合組夢幻三叉戟。另一由皇家馬德里加盟、表現非常出色的年輕左閘利古朗身體不適,今場多數缺陣。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達拉奧沙(後衛)
受傷/缺陣:森菲特(中場)、笠臣簡奴(前鋒)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里亞(後衛)、利古朗(後衛)、拉美拿(中場)、

近況

西布朗上輪聯賽「升班馬大戰」竟吞富咸兩蛋,開季聯賽7場只得3和4負,今場對著強隊熱刺,主場也凶多吉少。熱刺上輪聯賽擊敗白禮頓,近4場聯賽取得3勝1和,火力又強;雖然剛作客戰畢歐霸,但球隊今季兵源充裕,即使輪換也沒有問題,客勝仍可放心捧場。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熱刺(170) 西布朗(254) 前线报料(270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