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克盧日 VS 羅馬

时间:2020-11-26 0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盧日 對 羅馬

軍情

克盧日後衛安祖布卡及前鋒禾頓斯感染新冠肺炎,今場要缺陣。球隊的委內瑞拉翼鋒馬里奧朗當今屆歐霸已入4球,今場繼續與迪亞斯負責側擊,與箭頭迪比夫合作。

羅馬仍受嚴重的新冠病毒困擾,包括射手迪斯高等仍要缺陣;西班牙新兵前鋒馬約萊爾上輪受重用入兩球,今場仍會擔正,與近況甚佳的米希達利恩拍檔。中場主力羅倫素柏歷堅尼已傷癒,今場可披甲。

克盧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祖布卡(後衛)、米克施陀(後衛)、保羅維尼斯奧斯(後衛)、禾頓斯(前鋒)

羅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度保亞(門將)、基斯史摩寧(後衛)、甘貝拿(後衛)、大衛辛頓(後衛)、法斯奧(後衛)、尼高路辛尼奧路(中場)、迪斯高(前鋒)

近況

克盧日上輪歐霸慘吞羅馬5蛋,小組3戰勝和負各一,近況反覆,今戰就算在地頭作賽,亦不宜高估。羅馬連上輪歐霸大勝,加上剛戰意甲大炒帕爾馬,已豪取4連勝,完全沒有受到多名球員因新冠肺炎缺陣的影響;加上作客戰績醒神,今場再贏克盧日不成問題 。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羅馬勝5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7375) 羅馬(164) 克盧日(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