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愛華頓 VS 曼城

时间:2020-12-28 14: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舒寧咸:曼城重拾佳態誓挫愛華頓

試問又有誰能夠估到今場賽事為聯賽榜前五位球隊的對碰,而進入今個賽周時愛華頓的排名更加比曼城高兩位。為什麼呢?其實答案很簡單:入球數字決定一切。

沒有阿古路的曼城表現認真麻麻。我認為每支球隊都需要一位正中鋒在陣中。儘管你收購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但如果陣中沒有一位前鋒能夠帶領前線攻堅、在前點保護皮球及經常令對方守衛飽受威脅的話,球隊成績自然會大受影響。

阿古路的長期缺陣令曼城今季未能夠像以往一樣早早鎖定戰局,多場賽事只能夠取得和局收場。

另一方面,為何愛華頓今季的表現會那麼好呢?因為他們陣中擁有一位正中鋒卡維特利雲並交出了多場出色表現。拖肥糖的成績曾經在他表現不穩時而有所下滑,但當他最近重拾射門鞋之後,球隊立即保持了五場聯賽不敗走勢。

話雖如此,但我始終比較欣賞藍月亮的踢法。我知道他們最近前線火力出現了一定的問題,但我認為他們最近幾周的賽事亦開始「上力」,相信他們的強勢將會繼續延續下去,只要保持集中力,定必重返正軌。

由於阿古路今仗傷癒復出,更有機會正選上陣,預計曼城將可擊敗愛華頓取得勝利。

更多分析:

舒寧咸估英超冠軍

舒寧咸話踢聖誕快車大球會有著數

舒寧咸點睇熱刺曼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愛華頓(113) 前线报料(28245) 曼城(22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