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西悉尼流浪者 VS FC麥克阿瑟

时间:2020-12-30 1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斯基:西悉尼流浪者主勝開齋

記得當年我面對首季參戰澳職的西悉尼流浪者時,雖然他們不為人知,但表現猶如初生之犢一樣毫無懼色。

今場比賽情況剛剛相反,西悉尼流浪者將會面對一支首季參戰澳職的球隊FC 麥克阿瑟。我認為到底這支新丁球隊的實力如何,將會影響今場比賽的實果。

預計FC 麥克阿瑟今場能否半爆冷地取得分數而回就要依靠達比舒利的表現了。他於塞浦路斯聯賽取得多個入球,是一位天才橫溢的射手,他更加於英超及英冠賽場征戰多年,經驗豐富。

西悉尼流浪者自從隊中的神射手米歇爾杜基離隊後前線實力大減,看來前德國國腳尼古拉梅拿要肩負起這個入球重任了。

幸好西悉尼流浪者有一位前英超球會西布朗的球星多蘭斯壓陣,相信他將可協助新帥卡爾羅賓遜一同替球隊取得好成績。

雖然FC 麥克阿瑟的實力仍然是未知之數,但我認為西悉尼流浪者能夠在這場硬仗中勝出,全取3分而回。由於西悉尼流浪者今場於主場出擊上演聯賽揭幕戰,所以他們定必希望旗開得勝,預計他們將會甫開賽便採取主動力壓對手,誓要於主場開齋,為今季聯賽揭開勝利序幕。

更多分析:

希斯基:FC悉尼實力超班

希斯基:墨爾本球隊勢成攔路虎

希斯基:外省球隊未成氣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悉尼流浪者(81) 前线报料(28285) FC麥克阿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