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車路士 VS 曼城

时间:2021-01-03 1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路士 對 曼城

軍情

車路士陣中只有薛耶治、列斯占士兩名主要傷兵。上輪聯賽對阿士東維拉,林柏特作出6個調動,一對中堅堤亞高施華、葛特蘇馬,前線的譚美阿巴謙、迪姆華拿等全被收起;今場大戰,上述正選球員,預料有望重返正選行列。

曼城上輪聯賽對愛華頓臨時改期,但訓練場地已重開,隊內再無新增確診個案;目前只有加比爾捷西斯、基爾獲加及兩名職員經檢測後,病毒結果仍呈陽性。另外,根度簡及艾利加西亞,今場均會因傷缺陣。

車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薛耶治(中場)、列斯占士(後衛)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比爾捷西斯(前鋒)、根度簡(中場)、基爾獲加(後衛)、艾利加西亞(後衛)

近況

車路士近況下滑,近5場聯賽只曾1勝;今場唯一可取之處是近2屆英超主場迎戰曼城都贏。曼城受近期確診事件影響,打亂操練程序,一直有傷在身的王牌射手阿古路,季內長期不在狀態;加上加比爾捷西斯肯定缺陣下,變相又要打無鋒陣。可幸曼城近期英超表現理想,近6戰聯賽4勝2和不敗,只失1球,防守能力極強。今場強強對碰,可先吼「入球」細。

對賽

?車路士近2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8377) 車路士(201) 曼城(22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