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紐卡素噴射機 VS 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2021-01-08 0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卡素噴射機 對 西悉尼流浪者

軍情

紐卡素噴射機今場仍有古度姆比斯及簡達路夫斯基因傷缺陣,上輪聯賽對中岸水手時早段傷出的積臣賀夫曼,今場同樣無法出戰。幸好,上輪聯賽跨季停賽的後衛保加特,可以刑滿復出。球隊上仗顯示攻力平庸,演出令人失望。

西悉尼流浪者日前從挪超阿里辛特,簽入前水晶宮中場佐敦梅卓;但由於這名英格蘭中場久疏戰陣,今場將不會被安排上陣。球隊目前沒有傷兵,新加盟的前西布朗中場多蘭斯,上輪聯賽對FC麥克阿瑟時,於末段才後備上陣,明顯狀態不足,今場料會繼續先任後備。

紐卡素噴射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度姆比斯(後衛)、積臣賀夫曼(後衛)、簡達路夫斯基(中場)

西悉尼流浪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敦梅卓(中場)

近況

紐卡素噴射機上輪聯賽對中岸水手,賽前雖被看好,射門中目標次數亦比對手多;但把握力一般下,最終作客以0比1見負。西悉尼流浪者上輪聯賽主場遇上澳職新丁FC麥克阿瑟,埋門次數寥寥可數,僅輸1球已夠運。兩隊上輪聯賽演出均令人失望,雙方球員上力未足下,宜先捧「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和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悉尼流浪者(82) 前线报料(28441) 紐卡素噴射機(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