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哥連泰斯 VS 富明尼斯

时间:2021-01-13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連泰斯追前6主場「尼」料

軍情

哥連泰斯中場拉美路賓尼迪「坐波監」,但今戰有3將回歸,包括中堅般奴文迪斯、門將卡斯奧拉莫斯及射手約拿芬卡富。

富明尼斯中場連奴停賽後復出,但射手菲臘比卡度素「服刑」缺陣。

哥連泰斯
停賽:拉美路賓尼迪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艾維拿(膝)、古斯達禾文度安(膝)、里奧山度士(膝)、路恩奧利華拉(膝)

富明尼斯
停賽:菲臘比卡度素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經歷上半季大部份時間接近降班區位置後,哥連泰斯現正穩步攀升,上仗作客2比0擊敗保地花高後,近6場聯賽保持不敗,正逐漸接近前6排名。

今季巴甲前6名將可獲得來屆南美自由盃資格,哥連泰斯近6場不敗更只失1球,現正朝向這目標進發。

富明尼斯同樣正爭入前6,上仗打吡拿下重大勝利,作客藉著補時入球以2比1絕殺宿敵法林明高。然而富明尼斯近況飄忽,上仗乃近4場聯賽首勝,近5戰更場場有失球。雙方近況截然不同,力推哥連泰斯開主勝。

對賽

富明尼斯過去2年於聯賽及盃賽面對哥連泰斯保持不敗,錄得3勝2和戰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富明尼斯(261) 前线报料(28599) 哥連泰斯(1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