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梅斯 VS 南特

时间:2021-01-24 15: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斯 對 南特

軍情

梅斯有尼度蘭、伊巴謙馬尼安尼、文路爾卡比迪及尼古迪續唞,不過馬菲奧烏度爾已告傷癒。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保拿耶,已完成隔離於上仗聯賽復出,並在末段妙傳後備落場的利亞伊斯卡單刀奠勝。

南特雖有巴迪斯達文迪及法比奧達施華康復,但仍有彭利拉達沙、林邦比、摩西斯西蒙及桑奧古斯甸休養。恩蘭盧沙連續2仗聯賽有進帳,不過上仗所入的只是12碼,新帥杜明尼治戰術偏重防守。

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路爾卡比迪(後衛)、尼度蘭(中場)、伊巴謙馬尼安尼(前鋒)、尼古迪(前鋒)

南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彭利拉達沙(中場)、林邦比(中場)、桑奧古斯甸(前鋒)、摩西斯西蒙(前鋒)

近況

梅斯的傷兵情況略有改善,上仗爆冷作客贏里昂1比0,近6仗聯賽全跟對手少交收,防線可謂滴水不漏。南特未見有太大起色,近11仗聯賽只得7和4負;單計易帥後連續3仗打和,攻力依然疲弱,「入球」細乃明智之選。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特(519) 梅斯(500) 前线报料(288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