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西悉尼流浪者 VS 紐卡素噴射機

时间:2021-01-29 1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悉尼流浪者 對 紐卡素噴射機

軍情

西悉尼流浪者只有門將贊積杜域一名長期傷兵,影響不大。射手西蒙確斯的太太雖然在英國臨盆在即,但這名愛爾蘭前鋒卻選擇繼續留隊,相信對隊內士氣會有一定提升。上輪聯賽鬥中岸水手,德國翼鋒尼古拉梅拿演後備殺手,尾段射入致勝入球,今場有機會多增出場時間。

紐卡素噴射機的阿里阿巴斯,最近拉傷大腿肌肉,今場將與拉治蘭積臣、簡達路夫斯基一同養傷。新季從克羅地亞球壇回歸澳職戰場的澳洲中場比素,今場可望首度為球隊亮相。澳洲射手華倫天奴尤爾,已連續3場聯賽取得入球,腳風大順。

西悉尼流浪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贊積杜域(門將)

紐卡素噴射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治蘭積臣(後衛)、簡達路夫斯基(中場)、阿里阿巴斯(中場)

近況

西悉尼流浪者首戰落筆打三更,主場不敵澳職新丁FC麥克阿瑟,但之後3場聯賽已取2勝1和不敗佳績,當中月初作客才以2比1氣走紐卡素噴射機,球員心理上會有一定優勢。紐卡素噴射機開季4戰全敗後,直至上輪作客威靈頓鳳凰,才以2比1擊敗對手開齋;近期士氣雖有提升,奈何季內場場失波卻是不爭的事實。值得一提的是,紐卡素噴射機對上4場聯賽,無論輸贏戰果都是2比1。雙方都具備入球能力,客隊防守上則有缺點,今場宜吼「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西悉尼流浪者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悉尼流浪者(83) 前线报料(28934) 紐卡素噴射機(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