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梅斯 VS 蒙彼利埃

时间:2021-02-03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斯 對 蒙彼利埃


軍情

梅斯的尼度蘭、伊巴謙馬尼安尼、文路爾卡比迪及尼古迪續唞;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保拿耶,近3仗復出即入2球及交出2次助攻,韋格拿干卡維斯及耶迪,上仗後備落場齊齊入波,成為一路奇兵。

蒙彼利埃前鋒安迪迪洛特仍有傷在身,中場莫列亦加入傷兵行列,對中前場影響不小。正選門將莊拿斯安連繼續坐波監,經驗尚淺的柏達奧要代替他把關。

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路爾卡比迪(後衛)、尼度蘭(中場)、伊巴謙馬尼安尼(前鋒)、尼古迪(前鋒)

蒙彼利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拿斯安連(門將)、莫列(中場)、安迪迪洛特(前鋒)

近況

梅斯的傷兵情況漸見有改善,近9仗聯賽僅1敗,包括近3仗全勝;其中上仗反勝比斯特4比2,一改守強攻弱的風格,狀態大勇。蒙彼利埃近8仗聯賽僅得2和6負,上半場防守往往不集中;包括上仗不敵表現飄忽的朗斯,陷入信心危機,今場不宜高估。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梅斯(506) 蒙彼利埃(537) 前线报料(290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