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熱刺 VS 西布朗

时间:2021-02-07 0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 對 西布朗

軍情

熱刺自主力射手哈利卡尼養傷後,攻力大受影響,已連續兩場未能取得入球;領隊摩連奴剛戰再變陣,以卡路士雲尼斯奧斯及孫興民任雙箭頭,今場或再變動前線,謀求出路。早前不滿被換出,繼而擅自離開球場的奧里亞,上仗仍踢正選。

西布朗剛戰惡鬥錫菲聯先勝後敗,打擊不少。領隊艾拿戴斯希望在冬窗關閉前成功由阿仙奴借入的年輕中場美蘭尼爾斯,以及由西甲切爾達來投的另一中場奧基約高斯魯,可改善球隊的攻守力,兩將今場都有望亮相。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利古朗(後衛)、盧施素(中場)、迪利阿里(中場)、哈利卡尼(前鋒)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迪安加拿(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熱刺剛戰不敵車路士,在缺王牌前鋒下,已連輸3場聯賽,爭前列位置出現危機;可幸今場遇上近況同樣不濟的西布朗,主隊是爭取贏波反彈的好時機。西布朗剛戰搶分大戰不敵錫菲聯,近4場聯賽只得1和3負,「護級專家」艾拿戴斯的魔法未見成效;加上近兩場作客全輸,今場亦難寄厚望。另外,熱刺近期攻力啞火,今場「入球」細亦博得過。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熱刺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熱刺(183) 西布朗(303) 前线报料(29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