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靴蒙特 VS 洛達

时间:2021-02-19 1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靴蒙特「洛」見和氣生財

軍情

靴蒙特前鋒丹尼菲奧尼斯臣繼續養傷。

洛達後衛艾沙林及中場阿里梅沙德同樣未知能否披甲。

靴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菲奧尼斯臣(不詳)

洛達
停賽:/
上陣成疑:艾沙林(狀態不足)、阿里梅沙德(狀態不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和

靴蒙特周中主場對阿梅爾城進行補賽,憑著倒戈的阿梅爾城借將高斯寧基的入球,得以1比0領先上半場。下半場,中場杜積維斯迪恩將比數改寫成2比0。靴蒙特於尾段時間雖被對手追回一球,不過最終仍以2比1勝出。

洛達剛戰聯賽作客精英隊同樣錄得勝仗。他們先憑中場法堅貝治的入球領先上半場,隨後前鋒戴倫雲迪及中場保袓亞利於下半場各建一功下,大局已定。雖然臨完場前被對手破蛋,但仍無阻洛達以3比1贏波而回。

靴蒙特近況不錯,近8場聯賽保持不敗,取得3勝5和。洛達近期表現同樣理想,在聯賽錄得4連勝。兩隊在本季皆錄得荷乙最多次數的8場和波,而在首循環交手時也曾以2比2打成平手,今番再度碰頭,有望繼續和氣終場。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有2次賽和,另外洛達得2勝及靴蒙特得1勝。本季首德環於洛達主場對壘,以2比2握手言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靴蒙特(141) 洛達(135) 前线报料(293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