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威靈頓鳳凰 VS 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2021-02-21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斯基:撐西悉尼流浪者 豪取兩連勝


今場聯賽為兩支姊妹城市球隊今季的首次碰頭,相信雙方都希望可以擊敗對方升上聯賽榜更高位置。

威靈頓鳳凰暫時排在聯賽榜接近包尾位置,但我相信他們快將可以撥亂反正。雖然他們近4場聯賽負了3場,但當中只有以十人應戰中岸水手的一場敗仗失了多個入球。

屋漏偏逢連夜雨,前鋒大衛波爾今仗因之前領紅牌而需停賽,前線拍擋希密特亦因傷上陣成疑。如果這一對前鋒缺陣的話,球隊唯有加強中場,務求盡量減低對方威脅。他們或許未能取得入球,但至少應該可以減低失球機會。

另一邊廂,我認為西悉尼流浪者領隊卡爾羅賓遜成功帶領球隊交出好成績。當我還在踢澳職的時候,當時的領隊普波域領軍的主場威力非常強勁,球員爭勝心十足。看來現時的流浪者再一次顯示出當年的主場威力。

預計前英超中場球員佐敦梅治今仗將可首次代表球隊披甲上陣,不過他將會遇上一定的考驗,事關澳洲的天氣將會大大影響球員發揮應有的實力。今場賽事球隊有可能甫開賽即強攻對手,體能方面要求十分高,他需要好好準備。

比賽過程可能不會十分華麗,但卡爾羅賓遜領軍的西悉尼流浪者近況相當好,預計賽果只有一個,就是西悉尼流浪者將可取得勝利。

更多分析:

希斯基:FC悉尼實力超班

希斯基:墨爾本球隊勢成攔路虎

希斯基:外省球隊未成氣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悉尼流浪者(84) 前线报料(29421) 威靈頓鳳凰(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