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林肯城 VS 費列活特

时间:2021-03-02 16: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林肯城 對 費列活特


軍情

林肯城上仗英甲敗陣而回,但中場佐治格蘭特及麥格蘭尼斯包辦球隊3個入波,展現強勁火力;加上射手湯賀柏及安東尼史古利亦可披甲,今戰必採取主攻。

費列活特今季鋒力未算強勁,上仗英甲僅靠翼鋒韋斯般斯扳平,亦是他今季聯賽第3個入波。正前鋒基爾華素爾演出未見有太大改善。

林肯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費列活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林肯城上輪英甲大手交易下,終3比4不敵普利茅夫,聯賽5場不敗走勢被打斷,仍守次席。費列活特上場英甲賽和阿克寧頓後,聯賽已4戰不勝,當中並場場失波,徘徊中下游。林肯城火力可靠,整體表現出色得多,今場主勝值得支持。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林肯城(174) 前线报料(29670) 費列活特(1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