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朗斯 VS 梅斯

时间:2021-03-14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朗斯 對 梅斯


軍情

朗斯前鋒加拿高及史拉仍需休養外,中場核心卡古達亦告受傷;上仗聯賽復任正選的卡利穆恩度續有進帳,連續2仗聯賽有士哥。同場有後備入替的大衛哥斯達,於補時轟入奠勝球。

梅斯的波恩、尼度蘭、伊巴謙馬尼安尼、文路爾卡比迪及尼古迪缺陣;雖然迪保邁加刑滿復出,但輪到辛東施、保巴卡利高耶迪因累積黃牌夠數而自動停賽。門將奧基迪查上仗聯賽亦被逐要坐波監,陣容天殘地缺。

朗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拉(後衛)、卡古達(中場)、加拿高(前鋒)

梅斯
停賽:奧基迪查(門將)、辛東施(後衛)、保巴卡利高耶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路爾卡比迪(後衛)、尼度蘭(中場)、尼度蘭(中場)、波恩(中場)、伊巴謙馬尼安尼(前鋒)、尼古迪(前鋒)

近況

中上游之戰。朗斯上仗聯賽幾經辛苦下,以3比2擊敗聖伊天,近9仗聯賽只曾1敗,而且攻力強勁。排名緊貼朗斯的梅斯,雖然表現同樣硬淨,但上仗聯賽以0比1不敵昂熱,傷兵問題依然嚴重,影響不小,難擋火力全開的朗斯,寧撐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梅斯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朗斯(465) 梅斯(526) 前线报料(299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