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班士利 VS 雷丁

时间:2021-04-02 0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班士利掃「雷」吐烏氣


軍情

阿歷士莫華特早前停賽令上訴得直,上仗亦有上陣,班士利只有兩名傷兵缺陣。

雷丁中堅米高摩利臣可以趕及在今仗升班關鍵戰上陣。

班士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威廉斯(十字韌帶)、基程(鼠蹊)

雷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比艾拉隆拿(膝)、史域治(腿筋)

重心推介:主勝

班士利強勢終遇挫折,不敗走勢終結者身分令人意外。他們在打吡戰主場1比2不敵護級分子錫周三,12場聯賽不敗告終。話雖如此,連連搶分之後,他們領先今戰對手2分。

耶高馬迪連續第3場聯賽有入球,助雷丁主場逼和昆士柏流浪。他們仍處第6,領先緊隨其後的般尼茅夫3分但多踢1場。

兩軍剛仗都失望而回,但班士利狀態仍然穩定,在今場升班關鍵戰秤先。

對賽

雷丁近7仗聯賽對班士利,未嘗敗陣,但今仗考驗鉅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雷丁(404) 班士利(224) 前线报料(301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