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海外情报:NBA 11-15 08:00 篮网vs雷霆

时间:2021-11-15 1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篮网

1、重回正轨

篮网120-112击败鹈鹕,赢取两连胜。篮网从开局的2胜3负,到最近2周的7胜1负,目前9胜4负排名东部第二。只要哈登和杜兰特能够保持稳定的发挥,篮网不输于任何球队。

2、球员表现

对阵鹈鹕,詹姆斯-哈登得到39分5篮板12助攻。哈登:我的感觉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我正感到愈发舒适,我也更加自信了。

对阵鹈鹕,乔-哈里斯得到24分2篮板。哈里斯:我们最后保持镇定,我们知道我们的进攻可以保证我们赢得最后的胜利。

对阵鹈鹕,凯文-杜兰特得到28分7篮板8助攻。杜兰特:我们必须在第四节打得更有耐心。

3、伤停名单

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10月27日身体不适,至少缺席到11月20日以后。

凯里-欧文,9月27日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无限期缺席。

4、首发预测

杜兰特、哈登、乔-哈里斯、布鲁斯-布朗、格里芬

雷霆

1、气势高涨

雷霆最终105-103惊险击败国王,雷霆完成了一波4连胜,战绩变成了5胜6负,排名升至西部第10位!多尔特准绝杀成为了今天的英雄。此前双杀湖人,多尔特就有出色表现,他在这两场比赛中均砍下17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的自信心得到进一步提升。

2、球员表现

对阵国王,吕冈茨-多尔特得到22分5篮板1助攻2抢断1封盖,多尔特1.7秒抢断反击上篮准绝杀,帮助球队主场取胜。

对阵国王,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得到22分2篮板3助攻2抢断。亚历山大:我们肯定在进步,但我们并不满足。

3、伤停名单

全员健康!

4、 首发预测

亚历山大、吉迪、多尔特、贝兹利、罗宾逊-厄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雷霆(36) 海外情报(58) 00篮网(8) NBA11-150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