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沃特福德 VS 水晶宫

时间:2022-02-23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屈福特 對 水晶宮

軍情

屈福特上仗英超揚威阿士東維拉,取得領隊鶴臣上任後的首勝;而射手前鋒艾曼紐丹尼斯攻入全場唯一入波,亦是這位老帥領軍後的首個士哥。鶴臣賽後坦言球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事實上球隊另一前鋒祖舒亞京治近況麻麻,可幸伊斯美拿沙亞自非國盃回歸,可當重任。

水晶宮上仗英超在完場前失波,不敵車路士;但更令領隊韋拉失望的是全場竟沒有1次中目標攻門,他亦批評所失的一球是可以避免的錯誤。王牌鋒將韋費特沙夏上仗打箭頭,效果一般;今場或會跟賓迪基及佐敦阿休,合演三叉戟。上仗因借用條例所限,無法出場的新星干加歷查,今場可以復出領軍。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伊迪保(中場)
受傷/缺陣:尼高拉斯尼古路(後衛)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敦費格遜(後衛)

近況

屈福特上仗英超大打爭氣波,以1比0擊敗近期表現硬淨的阿士東維拉,走出聯賽11場不勝的低谷,護級露曙光;不過他們今季的攻擊力麻麻,之前曾連續4場聯賽一球不入,今場返主場亦不值追捧。水晶宮上仗英超面對勁旅車路士,於完場前失波,以0比1落敗,在聯賽亦寫下6戰不勝頹勢,火力疲弱,今場當然先捧「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水晶宮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沃特福德(672) 水晶宫(865) 赛前报料(2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