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墨尔本胜利 VS 布里斯班獅吼

时间:2022-02-28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斯基:勝利返主場撲擊獅吼

墨爾本勝利上輪聯賽面對中岸水手時憑著補時階段的入球小勝對手,成功終止球隊的連敗走勢。預計球隊的信心將會有所提升,並希望可以乘勝追擊升上聯賽榜首位置。今仗他們將會主場迎戰處於頹勢的布里斯班獅吼,絕對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去延續球隊的強勁走勢。

整體上墨爾本勝利的後防表現穩健,但前線方面則未能取得多個入球。我認為法蘭斯高馬基奧達將會是球隊的關鍵人物。如果隊友能夠為他作出更多輸送,他定可穩定地取得入球。此外,歷克迪亞高斯天奴今季季初頭幾周表現出色,令我留下深刻印象,應可分擔一下入球重任。

今仗墨爾本勝利前線方面應該問題不大,但布里斯班獅吼表現繼續令人感到失望,我的球員時代他們是澳職其中一支最勁的球隊。明顯地獅吼今年正處於一個重建階段,只要一眾球員跟大家磨合得越來越好,他們應可表現得更加好。奈何獅吼的後防繼續經常出現失波的情況,所以我認為干拿卓文這位曾跟我一同效力過紐卡素噴射機的中堅或防中球員,將可協助他們改善防守表現。

不過,相信今仗布里斯班獅吼將難以抵擋墨爾本勝利的攻勢,預計主隊墨爾本勝利將可獲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尔本胜利(201) 布里斯班獅吼(56) 赛前报料(4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