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狼队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22-03-10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狼隊 對 屈福特


軍情

狼隊上仗英超因上半場2個失波落敗,領隊拿治坦言己隊首45分鐘的演出差勁,尤其兩個低級錯誤失波更是近期連接敗陣的最佳寫照,必須立即改善過來,才可有力繼續爭取歐洲賽入場券。前線方面,普丹斯、柏度尼圖及黃喜燦合作攻堅,未能擦出火花,今場再由魯爾占美尼斯領銜攻堅。

屈福特上仗英超主場不敵阿仙奴,但其實整場表現不差,共有7次命中目標射門;領隊鶴臣亦對球隊演出感到滿意,認為已踢出應有水平,只是前鋒艾曼紐丹尼斯近況平平。反而該仗射入一球的中場悍將穆沙施素高,成為陣中另一取分本錢;預計今場仍會領軍,繼續爭取搶分護級。

狼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爾遜施美度(後衛)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伊迪保(中場)
受傷/缺陣:伊斯美拿沙亞(前鋒)、尼高拉斯尼古路(後衛)

近況

狼隊近況不濟,上仗英超主場以0比2不敵水晶宮後,聯賽3連敗並只射入1球,攻擊力疲弱,氣勢大不如前。屈福特上仗英超2比3敗予阿仙奴,聯賽主場8連敗,失球不少;作客鬥實力勝一籌的狼隊亦不宜有太大期望。反而以兩隊欠穩防守,加上要全力爭勝以一吐近期悶氣,未必太保守,今場「入球」大更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狼隊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狼队(1047) 沃特福德(704) 赛前报料(7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