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大分三神 VS 山口雷法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山口雷法搶「分」有機可乘


軍情

大分三神有刀根亮輔需長期養傷。

山口雷法續有河野孝汰及梅木翼因傷倦勤。

大分三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刀根亮輔(膝部手術)

山口雷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河野孝汰(跟腱)、梅木翼(大腿)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大分三神上周聯賽雖有長澤駿先開紀錄,可是其後遺不成軍,終以1比4敗走長崎成功丸。這支空降分子至今聯賽只得2和2負,兼且已失掉8球,季初在新冠病毒爆發的拖累下,表現難免受影響。稍為利好的數據是每仗皆能取得入球, 不過4仗只得2分始終令人失望,必須痛定思痛急起直追。

山口雷法剛戰儘管有大槻周平攻入2球,可是未能扭轉敗局,最終主場以2比3不敵FC琉球。他們開季4戰取得1勝2和僅1負,戰績已比預期優勝,並建立起一定信心,今仗面對1支仍處低沉的球隊有極大幫助。與今仗對手一樣,他們開季至今每仗都能取得入球,相信今仗不愁沒有入球。

大分三神的實力理應比現時成績所反映的更強,隨着更多的球員重拾佳態,表現可望慢慢回升,但以目前的狀態而言,我相信他們今仗只能取得和局,寧選山口雷法受讓。

對賽

大分三神上季於日職作賽,故兩軍上季沒有交手紀錄。雙方最近一次交手為2018年日乙聯賽,當時大分三神作客贏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大分三神(199) 山口雷法(113) 赛前报料(10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