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中国 VS 沙特阿拉伯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國 對 沙特阿拉伯

軍情

中國首席射手武磊因球隊已出局,最後兩輪分組賽獲免役;4名巴西歸化兵艾克森、洛國富、阿蘭及費南多,全因缺態被放棄,入籍球員只剩後衛蔣光太入選。上輪首獲正選的港產中場戴偉浚仍獲重用,今場有望續任正選。

沙特阿拉伯上輪吞日本兩蛋,更有主力中場鴨都拉艾馬基一早傷出,今場仍要缺陣;但與另一主力艾達沙維同入6球,成為球隊在今屆世盃外領先射手的前鋒沙林艾舒利獲得重召,今場將在前線與艾布拉根拍住上。

中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國富(中場)、阿蘭(中場)、費南多(中場)、艾克森(前鋒)、武磊(前鋒)

沙特阿拉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鴨都拉艾馬基(中場)

近況

中國上輪不敵越南,仍排分組賽尾二,宣告出局,士氣受挫;今場缺少主力射手武磊壓陣,連入籍兵也星散,拉雜成軍,在中立場對榜首的沙特阿拉伯,凶多吉少。沙特阿拉伯上輪不敵日本,第3圈分組賽首嘗敗績,仍排榜首;但今場只要贏波即可直接出線決賽週,鬥志必盛;球員平均質素佔優,客勝可期。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沙特阿拉伯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134) 沙特阿拉伯(63) 赛前报料(11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