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哥斯达黎加 VS 美国

时间:2022-03-30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斯達黎加 對 美國

軍情

哥斯達黎加名將前鋒祖爾甘保上仗世盃外攻入奠勝球,狀態穩定,是今場爭勝重心。効力巴黎聖日耳門的門神基羅拿華斯同場繼續出色表現,必屬防守關鍵人物。

美國中場基斯甸普列錫上仗世盃外連中三元,表現搶鏡,今場仍是爭勝重心。另一中場主力基奧雲尼雷拿同場世盃外,因狀態不足僅以後備身份登場,但今場會否披甲則是疑問。

哥斯達黎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美國
停賽:/
上陣成疑:基奧雲尼雷拿(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哥斯達黎加上仗世盃外以2比1力克薩爾瓦多,近6場世盃外5勝1和,狀態大勇,士氣大盛。哥斯達黎加為爭直接出線,今場非勝不可,必會踢得進取。美國上仗世盃外以5比1大勝巴拿馬,今場只要不大敗,便可直接出線決賽週,仍會有戰意。美國近況出色,近3戰世盃外2勝1和;今場亦會積極進攻,有望合演入球騷,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美國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157) 哥斯达黎加(105) 赛前报料(13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