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谢菲尔德星期三 VS 桑德兰

时间:2022-08-10 1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錫周三 對 新特蘭

錫周三攻力不弱可捧「大」

軍情

錫周三上仗英甲險勝米爾頓凱恩斯,打開今季聯賽勝利之門;預計球隊在英聯盃將稍作留力,前鋒主力祖殊韋達斯列作後備,上仗聯賽停賽休息的鋒將李爾格哥利,有望回歸正選之列。

新特蘭上仗英冠力挫布里斯托城,取得今季首場勝仗,一對正選前鋒森美斯及羅斯史超活包辦球隊3個入波;但相信二人今場將在後備席候命,改由年輕鋒將戴查古掛帥,中場小將艾比頓亦可望取得正選位置。

錫周三
受傷:/
停賽:/

新特蘭
受傷:/
停賽:/

近況

兩隊同樣在上仗聯賽取得今季首場勝利,錫周三以1比0險勝米爾頓凱恩斯,連同英甲首戰共攻入4球,反映球隊的火力不俗。新特蘭上仗聯賽以3比2險勝布里斯托城,論攻擊力及級數不比錫周三遜色,無懼作客,今場先捧「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新特蘭2勝1和;上次交手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桑德兰(258) 谢菲尔德星期三(92) 赛前报料(39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