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尤文图斯 VS 斯佩齐亚

时间:2022-08-31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雲達斯 對 史柏斯亞

祖雲達斯主勝穩開

軍情

祖雲達斯射手杜辛華荷域剛戰又取得入球,今季3場聯賽已入3球,但球隊太依賴此子取分;新兵前鋒米利克由馬賽借用,剛戰已後備上陣,今場有望擔正,分擔杜辛華荷域的入球工作。中場拉比奧特剛戰勇戰受傷,今場缺陣。

史柏斯亞剛戰一度反先對手下,仍被薩斯索羅逼和,更有中場艾卡度後備出場「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但此子充任後備居多,影響不大,保拉比亞仍會出任正選,與剛戰有入球的施蒙尼巴斯東尼在中場配合。

祖雲達斯
受傷:邦路斯(後衛)、迪馬利亞(中場)、拉比奧特(中場)、保羅普巴(中場)、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
停賽:/

史柏斯亞
受傷:沙維度費拿(後衛)、艾米安阿度(後衛)、安迪斯迪(前鋒)
停賽:艾卡度(中場)

近況

祖雲達斯剛戰賽和羅馬,開季3戰1勝2和,表現不算理想;今戰主場遇上弱旅史柏斯亞,是爭取成績的好時機,大勝可期。史柏斯亞剛戰賽和薩斯索羅,開季3戰勝和負各一,表現不過不失;但近期防線不穩,遇上急於贏波振軍心的祖雲達斯,對賽近績又輸蝕,作客更是等劏。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祖雲達斯全勝;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佩齐亚(360) 尤文图斯(5216) 赛前报料(48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