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卡斯罗达JC VS PFC索契FC

时间:2022-09-03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斯洛達贏南部牙骹戰

軍情
卡斯洛達唯一因傷缺席主力是沙治柏度夫,除此便是全員可侯命。

PFC索契仍然缺少了受傷的基利薩卡、迪沙拉哥夫與麥森巴索夫,十字軍再加入維托利恩安班。

卡斯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柏度夫(傷患不詳)

PFC索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利薩卡(肌肉)、迪沙拉哥夫(肩)、麥森巴索夫(傷患不詳)、維托利恩安班(十字韌帶)

重心推介:主勝
卡斯洛達近5場聯賽4勝勇不可當,上週末作客以4比1擊敗黑氣纏身的莫斯科魚雷。卡斯洛達不僅數糊人物史柏特斯恩梅開二度,富經驗的外援部隊也開始交足功課,最顯眼是剛貢獻1入球1助攻的祖安哥度巴,他在前線很活躍,之前傷患頻仍的基斯甸拉美利斯亦尋回節奏。

PFC索契上週末聯賽同樣贏4比1,大勝奇姆基,但再對上2仗便只得1分更共失5球,而且都是作客。他們今季未嘗保持清白,關鍵是失去受傷的防中迪沙拉哥夫與二閘基利薩卡,以及後防中流砥柱洛迪加奧轉投辛尼特;自從開鑼戰反客為主輕取莫斯科魚雷後,接着在客場的3輪聯賽失8球而只得1分。

牌面上雙方不相伯仲,但卡斯洛達兵源更足,而且一眾主將最近交到貨,預期藉此佔上風開出主勝。

對賽
卡斯洛達去季雙殺PFC索契,在聯賽3次主場擺陣有2仗贏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报料(4957) PFC索契FC(20) 卡斯罗达JC(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