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基尔荷尔斯泰因 VS 汉堡

时间:2022-09-09 2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漢堡守出勝利「基」石

軍情
基爾仍有3名球員缺陣。

漢堡兩名停賽球員,只有高歷斯多法復出,艾朗奧普古已轉投凱沙羅頓。沙維亞阿邁治足踝輕傷已癒,可以上陣。

基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賀治比(膝)、泰斯卡(跟腱)、馬高高文達(筋腱)
漢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舒漢魯(腓骨)

重心推介:客勝
基爾去季上半季都在護級區徘徊,今季大有改進,聯賽至今7仗得3勝3和,只負1回,射入12球。他們前仗1比0小勝辛特侯遜,剛戰悶和雷根斯堡。球隊暫列第7,落後今場對手漢堡3分,史基布斯基已射入4球,開季狀態佳應聲搶出。

漢堡聯賽至今僅入9球,不過實力不容小覷,現時落後榜首柏達邦僅1分。球隊聯賽只失3球,防守力較去季大幅進步。他們剛戰1比0小勝卡爾斯魯厄,繼前仗兩球淨勝紐倫堡,連續保持不失。

漢堡開季至今,聯賽作客出戰相當醒神,3戰全勝,一於再追一口。

對賽
兩軍近6戰對賽5次打和,上回由基爾主場小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汉堡(415) 赛前报料(5127) 基尔荷尔斯泰因(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