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苏格兰 VS 乌克兰

时间:2022-09-20 22: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蘇格蘭 對 烏克蘭

烏克蘭防守硬淨可保不敗

軍情

蘇格蘭絕大部份主力悉數入伍,包括修咸頓射手查阿當斯、阿士東維拉中場約翰麥甘尼、曼聯中場麥湯米尼等都有入選。不過利物浦左閘安德魯羅拔臣、新特蘭中鋒羅斯史超活因傷缺陣,其位置將由阿仙奴的基蘭泰亞尼、昆士柏流浪的賴登戴基斯取代。

烏克蘭人腳變動不大,唯一較可惜的是今季從曼城轉投阿仙奴後有好表現的中場辛真高,因傷落選。前線仍依靠今季由賓菲加轉投布魯日的耶梅卓克。今夏由韋斯咸轉戰中東的隊長耶莫蘭高,以及阿特蘭大中場馬利路夫斯基,依然是國家隊的核心球員。

蘇格蘭
受傷:羅斯史超活(前鋒)、安德魯羅拔臣(後衛)
停賽:/

烏克蘭
受傷:沙柏蘭高(中場)、辛真高(後衛)
停賽:/

近況

蘇格蘭今屆歐國聯曾「雙殺」阿美尼亞,但上輪之所以作客大勝對手,某程度因對手最後只得9人應戰。烏克蘭今屆3場歐國聯2勝1和只失1球,防守相當稱職,包括早前就曾作客擊敗愛爾蘭。雙方今夏曾在世盃附加賽碰頭,當時蘇格蘭主場照輸1比3,短短數月後再度碰頭,未必有能力反先對手,寧撐烏克蘭坐和望贏。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烏克蘭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苏格兰(170) 乌克兰(267) 赛前报料(55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