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海法馬卡比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10-12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法馬卡比 對 祖雲達斯

祖雲達斯有力再殺「馬」

軍情

海法馬卡比後備前鋒甸大衛近況不俗,上次鬥祖雲達斯一度入波追成接近比分,今場有望跟新兵前鋒皮亞萊爭正選一席位。另外未在歐聯分組賽「開齋」的艾斯利,今場有望取代捷保達升正。新兵翼衛辛特格連及助攻力強的夏斯沙,今場有望在兩側出擊。


祖雲達斯上次交手靠中場拉比奧特梅開二度,兼今屆在正式賽事「開齋」,加上王牌前鋒杜辛華荷域接連在歐聯賽場建功,輕取對手;不過球隊剛在聯賽落敗後,今場又會踢回「4-3-3」陣式,由菲臘哥斯迪及在上仗聯賽停賽的迪馬利亞,在兩側支援杜辛華荷域攻堅。

海法馬卡比
受傷:/
停賽:/

祖雲達斯
受傷:科比奧梅列迪(中場)、保羅普巴(中場)、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
停賽:/

近況

海法馬卡比雖在國內居前列,但近期表現頗為不濟;上仗歐聯分組賽1比3敗走祖雲達斯,之後在聯賽又輸波,火力持續薄弱,今返主場亦難望搶得今屆分組賽第1分。祖雲達斯目前在分組賽1勝2負,為爭出線,今場作客亦會全力撲擊弱旅;球隊剛在聯賽敗走AC米蘭,表現繼續反覆,可幸今場對手實力大幅減弱,贏波反彈可期。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祖雲達斯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尤文图斯(5311) 海法馬卡比(12) 赛前报料(60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