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克里莫纳 VS AC米兰

时间:2022-11-08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雷莫納 對 AC米蘭

AC米蘭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

克雷莫納上輪作客沙蘭力坦拿兩度落後,但憑著2名射手奧基列基與施奧芬尼的入波,最終成功搶回1分,但開季至今仍未打開勝利之門。前鋒迪沙斯早場傷出,連同後防大將基利查斯與門將拉度,繼續養傷。

AC米蘭老牌射手基奧特,近期大勇,繼歐聯交出2入波2助攻外;上輪聯賽鬥史柏斯亞,又在比賽尾段射入奠勝球,但一時忘形興奮除衫慶祝,結果「2黃1紅」被逐,今輪停賽。門將邁治蘭的小腿傷患,料要休息至世盃後才能完全康復,老牌門將達泰魯沙奴將繼續頂上。

克雷莫納
受傷:迪沙斯(前鋒)、基利查斯(後衛)、拉度(門將)
停賽:/

AC米蘭
受傷:伊巴謙莫域(前鋒)、沙利麥卡斯(中場)、費奧倫斯(後衛)、卡拿比亞(後衛)、邁治蘭(門將)
停賽:基奧特(前鋒)

近況

克雷莫納上輪雖在劣勢下逼和沙蘭力坦拿2比2,但主場攻力極弱,單計近5輪主場僅取2和3負只入1球,戰鬥力極之有限。爭標分子AC米蘭主場演出穩定,上輪主場2比1險勝史柏斯亞;但近期作客略嫌反覆,防守亦不太穩健,包括上輪作客聯賽曾1比2不敵拖連奴,今輪可吼「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437) 克里莫纳(24) 赛前报料(70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