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赛前报料:卡塔尔 VS 厄瓜多尔

时间:2022-11-16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世盃揭幕戰 卡塔爾主場開W

世盃揭幕戰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場合,今屆世盃決賽周主辦國卡塔爾也一樣希望可能在這場比賽,向全世界展示出他們的能力。

很多人都不太熟悉卡塔爾,但要留意,其主教練菲歷斯山齊士在卡塔爾球壇執教多年,而在他成為國家隊主教練之前曾在青年隊任教,換言之跟大部份的國家隊球員經已合作了一段長時間。

之後在2019年亞洲盃,這位西班牙教練成功帶領卡塔爾首次稱王,表現令人喜出望外,加上國家隊一眾職球員經已在訓練營集訓了數個月,相信球員之間的聯繫也更加緊密。

其實卡塔爾的實力非常不俗,陣中亦擁有一些好波之人,我十分期待兩位曾短暫效力西班牙球會的前鋒艾姆斯阿里及翼鋒阿卡林阿菲夫,很想知道他們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舞台上究竟會表現如何。

厄瓜多爾在過去20年多次成功打入世盃決賽周,我並不感到意外今屆賽事再一次見到他們參賽。通常他們陣中都沒有任何球星,但卻往往能夠在外圍賽,力壓一些南美強國取得出線資格。

我認為在厄瓜多爾陣中,表現較為突出的球員是效力白禮頓的年青中場摩西斯卡些度,他是一位能瞻前顧後的中場球員,無論防守或進攻的表現都相當關鍵,有可能會在今屆賽事成為一位耀眼新星。另外,國家隊入球紀錄保持者安拿華倫西亞差不多每兩場比賽就能夠取得一個入球,卡塔爾的後防今仗需要對他作出嚴密看管。

但由於今場賽事對東道主卡塔爾十分重要,我認為他們將可爆冷擊敗厄瓜多爾,旗開得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塔尔(95) 厄瓜多尔(178) 世界杯赛前报料(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