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赛前报料:韩国 VS 加纳

时间:2022-11-28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黑星可成功抵抗太極虎

我認為H組的出線形勢相當緊湊,如果南韓及加納想有機會晉級淘汰賽的話,我認為兩軍今場賽事都需要獲勝才可。

南韓面對烏拉圭時表現不錯,取得1分而回,但如果黃義助能夠在上半場把握到一個絕佳的機,把它轉化為入球的話,情況就更加理想。

事實上,孫興民能夠傷癒並有足夠比賽狀態上陣,對南韓球迷來說是一個十分利好的消息。他一直以來及今屆賽事都將會是球隊的核心球員,事關他有能力為在葡萄牙身上失了3球的加納後防,製造很大麻煩。

另外,我也對南韓一對中堅金玟哉及金英權的表現讚不絕口,他們成功令到烏拉圭一眾相當危險的前鋒表現平靜,相信為未來的賽事帶來好兆頭。

但南韓的防線將會再一次受到擅攻的加納考驗。雖然加納面對葡萄牙時後防表現麻麻,不過,我認為他們前線的表現相當正面。

大家都看到他們第一個入球是由新舊兩派球員合作製造而成,新一代的穆罕默德古杜斯交出助攻,老將隊長阿休則展示出他仍然有能力取得入球。穆罕默德古杜斯更加是加納的新星,表現令人興奮。

效力畢爾包的前鋒伊拿基威廉斯曾經代表西班牙出戰U21賽事及國際友誼賽,但他今年經已轉為代表加納,是另一位能夠為南韓防線製造麻煩的球員。預計今仗將會是一場五五波,雙方最終打成平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韩国(381) 加纳(106) 世界杯赛前报料(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