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维冈竞技 VS 桑德兰

时间:2022-12-29 2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韋根 對 新特蘭

新特蘭對賽佔優作客照捧

軍情

韋根新帥高路托尼上任後,接連兩仗落敗,剛戰只能憑中場艾沙加特破蛋,大敗而回;高路托尼強調防守過於被動,有需要盡快改善。中堅禾莫夫養傷,年輕的查理曉士上仗在一隊初登場即正選披甲,夥拍經驗豐富的迪列扼守中路,但效果欠佳。

新特蘭剛戰憑後備的施蒙斯,完場前攻入今屆第6個聯賽入球,加上大勇前鋒羅斯史釗活將功補過,擺烏龍後射入扳平12碼,令球隊全取3分;施蒙斯今場有望取代羅拔斯,跟羅斯史釗活及阿密特戴亞路合力攻堅。中場主力艾比列頓前仗在一次攔截中被逐,個人卻弄傷足踝,經手術後預計仍有機會在季尾復出。

韋根
受傷:禾莫夫(後衛)
停賽:/

新特蘭
受傷:艾比列頓(中場)、巴夫(後衛)
停賽:/

近況

韋根易帥並無太大起色,剛戰以1比4受挫米杜士堡,跌落尾二;球隊主場近績差劣,計近5場主場聯賽只得1勝4負,失波不少,今場仍要看淡。新特蘭上仗以2比1氣走布力般流浪,終止2場不勝走勢;球隊作客火力亦有把握,今場必欲乘勇續爭佳績,對賽又一面倒佔優,可博客勝。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新特蘭全勝;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桑德兰(324) 维冈竞技(168) 赛前报料(74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