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伯恩利 VS 福利特伍德

时间:2023-03-01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般尼 對 費列活特

般尼主場有望再晉一級

軍情

般尼兩位前鋒好手,積洛迪古斯及在英足盃已入2球的文奴賓臣正在養傷;可幸球隊鋒將人才不少,同樣曾在今屆英足盃一場比賽入2球的沙路尼及尼敦泰拿,今場可以負責側擊,支援在盃賽受重用的新兵箭頭科士打。

今屆在各項盃賽頗受重用的費列活特攻中卡路士高美斯,上一圈重賽一箭定江山,氣走英甲勁敵,上仗英甲又入奠勝球;今場仍會後上支援,在今屆英足盃已有進帳的史托尼及奧馬查尼攻堅。

般尼
受傷:積洛迪古斯(前鋒)、文奴賓臣(前鋒)
停賽:/

費列活特
受傷:/
停賽:/

近況

英冠「一哥」般尼上一圈戰至重賽,靠主場以2比1淘汰英甲葉士域治;球隊在主場火力充足,剛戰又在英冠大捷,就算在盃賽未必夫添出場,但今場只是應付英甲對手,綽綽有餘。費列活特今屆過關斬將,之前曾淘汰英冠昆士柏流浪,上一圈則要靠重賽氣走同級的錫周三;這支英甲中游分子近期表現雖然平穩,但今場作客遇上英冠「一哥」,料是行人止步的時候。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902) 福利特伍德(92) 赛前报料(89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