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保加利亚 VS 黑山

时间:2023-03-24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保加利亞 對 黑山

保加利亞火力有限可博「細」

軍情

保加利亞中場史迪芬洛夫因傷已經退隊,主帥卡斯達積不作補選;而之前的恩哥夫亦因傷要離開大軍,但補選了年輕中場索普夫入伍候命。大軍中以前鋒迪利夫最具經驗,雲達不來梅中場古魯夫亦在名單中。

黑山大軍今次精銳盡出,名將前鋒祖維迪會續以隊長身份領軍,將夥拍在神戶勝利船搵食的前鋒史提芬穆高沙,在前線爭取入球。馬德里體育會防線主力史提芬沙域亦在陣中,有望擔正扼守中路。

保加利亞
受傷:恩哥夫(中場)、史迪芬洛夫(中場)
停賽:/

黑山
受傷:/
停賽:/

近況

保加利亞近年在國際大賽成績普通,缺乏高質素球星壓陣;今場雖有地利,仍難期望太高。黑山出現青黃不接現象,陣內球員實力普通,要靠老將支撐;今場雖有力搶分,但考慮兩軍火力平平,博「入球」細更佳。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全和;上次0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保加利亚(87) 黑山(114) 赛前报料(96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