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波兹南莱赫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23-04-13 1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列治普斯納 對 費倫天拿

費倫天拿大勇反客為主

軍情

今屆歐協聯士哥不少的列治普斯納箭頭米卡爾伊沙克,上圈食白果;幸好中場馬基雲斯基挺身而出,兩回合後備上陣都有進帳。中場基夫斯基利於次回合後備出場更入球兼助攻。

費倫天拿箭頭盧卡祖域在上圈次回合被收起,但代替他擔正的艾化卡巴爾攻入關鍵扳平入球;而後衛尼高拉米連高域及中場卡斯度維利各建一功,協助球隊反勝晉級。盧卡祖域及艾化卡巴爾,今場將爭正箭頭一席位。

列治普斯納
受傷:/
停賽:/

費倫天拿
受傷:/
停賽:/

近況

列治普斯納於上圈輕鬆淘汰佐加頓斯,與對手開咧不久狀態平平有關,未受考驗。費倫天拿季尾大勇,於歐協聯連場報捷,包括上圈兩勝施華斯堡,信心爆棚;近期作客表現進取,火力全開,今場就算作客,亦可恃質先拔頭籌。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勝負各1;費倫天拿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罗伦萨(1114) 波兹南莱赫(17) 赛前报料(10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