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里辛特 VS 莫尔德

时间:2023-05-16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迪再對榜尾贏波有「里」

軍情

阿里辛特中場基斯杜化巴文因傷上陣成疑。

莫迪的伊克林在週末因傷離場,成為最新上陣成疑傷兵。前鋒維頓貝利沙及拜恩希特臣仍受傷患困擾。

阿里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杜化巴文(肌肉)
受傷/缺陣:安密斯保爾(膝部)

莫迪
停賽:/
上陣成疑:伊克林(肌肉)、維頓貝利沙(腿部)、邦巴克(患病)、拜恩希特臣(膝部)
受傷/缺陣:舒列夫辛恩(足踝)、馬田艾寧臣(膝部)、艾歷安達臣(膝部)

重心推介:客勝

阿里辛特在7戰過後仍未在聯賽取得入球,他們在週末作客以0比1不敵史達比克。那是一場很緊湊的賽事,球隊原有機會追和,但埋門把握力再次成為一大問題。阿里辛特自辭退拿斯尼爾遜後,尚未有替補人選。

莫迪在週末以3比2擊敗史卓加斯特後取得3連勝。球隊開季表現不濟,但近期靠較易踢得賽程重上勝軌。莫迪現時面臨一些前線的傷兵問題,伊克林、維頓貝利沙及拜恩希特臣近期都受傷患困擾,狀態成疑。

這兩支球隊最近才交手,而莫迪輕鬆取得勝利。今仗莫迪料可再下一城,因為阿里辛特實在沒有入球能力。莫迪的質素遠高對手,可以不失球地取勝。

對賽

莫迪在近5次聯賽交手全勝,包括今季碰頭的3比0勝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莫尔德(259) 阿里辛特(71) 赛前报料(114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