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北马其顿 VS 意大利

时间:2023-09-10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馬其頓 對 意大利

意大利新帥上場誓響頭炮

軍情

北馬其頓上輪歐國外鬥英格蘭,全程捱打,更無法取得任何射門,門將迪米達利伊夫斯基欲救無從。中堅梅斯利奧停賽期滿,今場復出。

意大利前帥文仙尼已轉教沙特阿拉伯國家隊,現改由前拿玻里主帥史巴列堤領軍。球隊上輪歐國外鬥馬爾他,中鋒拉迪古、中場比辛拿上半場接連建功,輕鬆贏波。

北馬其頓
受傷:拉迪斯基(前鋒)、卓連洛夫(中場)、列斯托夫斯基(後衛)
停賽:/

意大利
受傷:比拉迪(前鋒)
停賽:/

近況

北馬其頓首輪歐國外先擊敗馬耳他,但近2輪無以為繼;鬥烏克蘭輸2比3後,上輪遇上英格蘭更慘吞7蛋,士氣跌落谷底。意大利今屆歐國外2戰1勝1負,曾僅負英格蘭而輕取馬爾他,表現一般;球隊早前在歐國聯擊敗荷蘭奪得季軍,縱然近期易帥,但論級數仍遠勝對手,今場客勝值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北馬其頓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大利(1111) 北马其顿(92) 赛前报料(135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