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23-09-25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韋斯咸

韋斯咸「大」勇撼強敵

軍情

利物浦今季後勁特強,上仗英超又在先失守下,靠擔正前鋒加普、表現出色的左翼衛安德魯羅拔臣,加上後備出場的中場哈維艾利諾射門,令對方擺烏龍,3比1反勝狼隊而回,這是利物浦今屆聯賽第3次在落後下反勝。主帥高普指後備兵源質素助力甚大,但指球隊不能倚賴反勝贏波。上仗因疲累、半場換出的中場新兵阿歷斯麥阿里士打,今場仍會跟另一新兵蘇保斯拉爾助攻助守。

數季初最飛躍新兵,今夏從修咸頓轉會韋斯咸的中場禾特普斯,當屬表表者;上仗英超鬥曼城,靠球隊一次美妙組織先開紀錄,個人錄得歷來跨季6戰英超交出入波或助攻,可惜球隊仍反勝為敗。他今場仍會跟盧卡斯柏基達及查洛保雲,支援箭頭米查利安東尼奧;艾臣艾華利斯及湯馬士蘇錫克,負責中場掃蕩。

利物浦
受傷:阿歷山大阿諾特(後衛)
停賽: /

韋斯咸
受傷:/
停賽: /
近況

利物浦上仗作客狼隊虛驚一場,又在先落後下,3比1反勝對手,盡顯陣容深度優勢;開季英超5戰4勝1和,火力出色,防守略嫌不太可靠,今場又會以攻為守。韋斯咸季初表現令人驚喜,上仗1比3反敗給曼城,不足為辱;球隊
今屆英超場場入波,作客表現尤勝主場,今場無懼挑戰強敵,先取「入球」大安心。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利物浦全勝;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联(747) 利物浦(6734) 赛前报料(140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